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2019年总行及省分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在全市党的建设、组织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认真总结2018年全分行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为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纪律保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出坚实步伐。
      据了解,会议由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陈敏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报告对2018年全分行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8年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解决。
      会议部署了2019年全分行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政治思想基础;二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三是要紧盯巡视巡察整改推进工作,全面落实整改成效;四是要深入推进金融领域反腐败工作,整治职工身边腐败作风问题;五是要不断巩固纪委日常工作基础,持续深化对关键领域的监督;六是要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不断深化队伍监督执纪问责能力。
      会议强调,全分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南昌邮储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强而有力的政治保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