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多举措推动公司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21
2019年以来,朔州新城支行以提升市场竞争力为核心,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依托我行产品、服务和品牌优势,明确发展定位,采取有效措施,坚守合规经营底线,实现了公司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
  一是明确目标,坚持拓户是发展的生命线。面对近年来复杂多变的内外环境,该行将以往流失客户、长尾优质客户、合作不深客户作为内部挖潜目标,做到有的放矢。在此基础上,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一户一策,分类、分步精准向客户推介我行产品,并耐心、详细讲解产品优势和特点,配以优质服务,不断提高客户对我行产品的认知度和服务认可度,为公司业务健康持续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二是将存款工作作为公司业务的重中之重,在做好有贷户存款贡献度提升、重点无贷户存款维护等工作的同时,加强与贷款目标客户的沟通联系,深化与上级行的联动配合,信贷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同时不断强化基础和结算服务,带动了中间业务收入的稳步增长。
  三是树立正确的发展观,坚守合规经营底线。当前形势下,该行充分认识到“没有发展就没有生存,没有合规就没有发展”,深刻汲取经验教训,通过定期开展警示教育、学习员工行为禁止规定、借助身边实际案例分析自身业务存在的漏洞及风险点等,做到“早发现,早行动,早化解”,树立正确的发展观、业绩观和风险观。严格按照规定办理相关业务,坚决杜绝虚假业务,决不违规经营,决不突破底线,通过合规化经营保障公司业务的良性发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