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全力以扑推动信用卡e分期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21
 信用卡e分期是今年信用卡重点创新业务,是资产规模提升、中间业务增收的重要抓手,是我行实现大零售业务客户交叉营销,激发中间业务内在动能的新产品。为进一步提升信用卡分期付款产品竞争力,扩大分期付款业务规模,推进全行信用卡贷款规模快速提升,提高信用卡中间业务的创收水平,朔州分行采取措施强力推动信用卡e分期业务发展。
  一、周密安排部署。该行制定适合本地实际的营销和管理措施,做好营销点评和督导考核管理工作。坚持两手硬的稳健经营原则,一手抓市场营销,一手抓风险管理。着重从e分期目标客户选择如手,为客户做好产品特色宣传、贷款用途审查、履行合规用款和到期还款的告知义务,检查督导贷后管理人员对催收逾期回款的处置能力,以营销促管理,将各项营销和风险管理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二、建立激励机制,提高营销动力。为充分调动员工营销e分期业务的积极性,根据实际制定e分期营销考核激励措施,将e分期业务纳入到计价考核兑现到个人,做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督导落实到位,以此提高全行整体营销能力。
  三、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服务水平。该行在全辖又举办e分期面授+视频的培训,并将培训课件、柜面操作流程下发各行,各行网点要利用晨、夕会、周会等开展全员再培训、再学习,确保掌握产品卖点熟悉业务操作流程,提高服务水平与业务处理效率。
  四、加大宣传力度,突出产品特点。该行要求各网点利用网点门楣LED滚动屏、电子显示屏、厅堂微沙龙等网点资源,在网点摆放海报、折页进行窗口宣传。通过图文、H5、视频、漫画等多种宣传方式,通过线上渠道进行推送,提升目标客户的知晓率与参与度。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