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西安分行诗书画兴趣班成功举办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2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书画兴趣,培养书画队伍,打造“墨香农行”,3月9日,农行西安分行诗书画兴趣班举行了开班仪式,该行相关负责人,国家一级美术师卫俊贤、曹滨洲,中国书协会员杨勇、王林、贾占强、高雍君、薛体化,西安工业大学书法学院雷雨等老师以及农行西安分行辖属各单位诗书画爱好者共计4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该行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希望诗书画爱好者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潜心研究,相互交流学习,在诗书画的海洋里尽情徜徉,感受诗、书、画的情怀,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推动强国学习战略和落实该行“六件大事”,做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为分行高质量发展增光添色。
    书画家卫俊贤、雷雨、贾占强、薛体化等老师分别从诗书画基本知识、学习方法、努力方向等做了介绍讲解。诗书画爱好者做了激情发言,,表示要珍惜机会,遵守纪律,严格要求、掌握真谛,学以致用。雷雨老师以“与古为徒、复古创新”为题进行了专业授课,介绍了书法之根源论、本体论、实践论三大部分,并进行了笔法演示。
     该行表示,诗书画学习活动将作为农行西安分行2019年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项内容,进行常态化开展,每月至少开展一次。
 
来源:
作者: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