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多措并举打好二季度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4-21
 二季度以来,朔州怀仁支行积极调整营销策略,细化营销方案,按照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销售为着力点的营销措施精心部署,深度挖掘市场资源,采取多种措施,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努力打好二季度攻坚战。
  一是资源整合,打造品牌优势。加快结构性存款、个人贷款、银行卡、电子银行、代发工资、贵金属等个人金融资源的整合,打造品牌优势,进一步完善大零售业务统一营销平台,开展综合营销和定向组合营销活动,继续巩固储蓄存款基础地位,大力发展个人金融业务,发挥新业务和传统业务相互带动、相互促进作用。
  二是突出重点,发展代发工资业务。成立代发工资业务营销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对代发工资业务的营销规划,认真分析市场,积极捕捉信息,将代发工资拓户工程作为大零售的主攻方向,分层逐户落实营销责任、营销目标、营销计划、营销进度和营销策略。
  三是开展定向营销,拓展贵金属业务。针对辖区内客户资源特点、合理安排营销策略,利用上门走访客户,电话沟通等方式,加强与客户联系,了解客户需求,增强客户对贵金属业务的认知度,对目标客户进行重点宣传和介绍贵金属业务,并及时跟进营销。在对目标客户开展定向营销的同时,充分挖掘高端客户的投资需求,有效扩大贵金属业务的市场影响力。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