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借力场景建设推动电子银行业务迈出新步伐

发布时间:2019-01-21
 

工行宜春分行借力场景建设推动电子银行业务迈出新步伐

 2018年,工行宜春分行电子银行业务以场景化建设为业务发展突破口,坚持以安全生产运行为核心,增强科技服务业务意识,主动配合业务部门做好烟草、社保、财政、公积金、军队等重大客户营销和分行特色业务的技术支持工作,为全行的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保障。
 一、创新场景建设项目,优化场景应用功能。该行进一步落实省行重点场景项目建设,巩固好已上线场景的运行维护工作,加快宗教云、物业云、共享雨伞的上线推广工作。积极开展场景叠加的融合创新,使场景应用功能更加综合化、丰富化、多样化,促进电子银行业务的“拓户+活客”工作。
 二、持续强化营销意识,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该行定期举办职工夜校,加快业务传导,及时进行新知识,新业务的学习,注意员工营销思维的迭代升级,引导员工更轻松有效的与客户进行沟通,使客户从进门开始就能了解到我行的电子银行业务,最大程度上激活潜在客户与留存客户。
 三、确保服务基层一线,全力支持业务发展。该行本着“科技服务基层,科技服务一线”的指导思想,增强科技服务意识,提高科技服务水平。主动配合业务部门做好烟草、社保、财政、公积金、军队等重大客户营销和分行特色业务的技术支持工作;主动深入基层行,协调解决业务一线提出的科技问题;主动为网点做好援助保障工作,对于网点设备服务采取“定期巡检、随时替换、主动更新”的原则,提高服务响应等级,确保网点设备的正常运行。
 四、强化管理检查工作,保证业务良性发展。该行进一步贯彻总行案件和风险事件防控精神,通过现场、非现场检查控制防范内部操作风险。同时加大电子银行安全使用知识宣传,加强反洗钱工作力度,加大反洗钱培训、检查力度。提高客户对诈骗行为的识别能力,降低我行员工出现风险事件的概率。杨江凌
 
 
来源:
作者:杨江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