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开展ETC展业专项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
为贯彻落实交通部和总行2019年ETC展业行动方案,深化省分行与交通行业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持续为交通ETC项目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开展ETC展业专项营销活动。
该支行坚持上下联动、部门联动、批零联动的原则,充分发挥邮储银行作为交通运输部唯一指定ETC跨省结算银行和自营+代理的优势,把ETC作为改善客户结构的重要抓手,整合邮银资源,夯实科技支撑,做大发卡客群,提升整体收益,全力以赴推进全支行交通ETC业务取得跨越式发展。
该支行成立ETC展业行动营销团队,由分管领导任团队负责人,公司业务部负责人、个金管理员、各网点负责人和公司业务客户经理为成员。营销团队主要负责人每月至少走访客户一次,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形成合力推动ETC业务发展。
该支行充分利用代理网点覆盖面广、遍布城乡的优势,依托邮政“自邮一族”平台,深挖县域和乡域市场潜力,加大代理网点ETC业务合作力度。要积极配合,给予技术、业务培训等方面支持,提升展业技能,并合理确定业务收益分配机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