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开展“邮爱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4
      为进一步弘扬邮储银行公益文化,推广邮爱公益项目,3月20日上午9时,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机关全体员工及信贷员参加了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要求员工统一穿行服,披邮爱公益红色外衣,以健步走的形式发放宣传折页,在新干广场附近沿街商铺等公共场所向市民宣传“邮爱公益平台”和“邮储银行公益日”,号召社会人士广泛参与,一起传递邮爱公益的价值理念。
      在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邮爱公益日”活动口号,在厅堂布放宣传海报和宣传折页。要求在活动期间,自营网点和代理网点的员工要积极介绍“邮爱公益基金”,并持续向客户进行公益宣传。
      随后新干县支行志愿者前往新干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邮爱公益在行动”爱心捐赠活动,为该校80多名贫困学生送上了篮球、乒乓球等文体用品。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将持续开展“邮爱公益”主题宣传活动,邮储有爱,邮爱有我,用实际行动讲邮爱公益活动进行到底,为贫困学子插上梦想的翅膀。
 
来源:新干县支行
作者:艾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