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召开两财两小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5
为进一步传达邮储银行省、市分行“两财”“两小”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两财”“两小”业务发展战略,提升“小微”、“三农”服务水平,近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组织召开2018年“两财”“两小”业务推动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该支行领导班子成员、综合管理部经理、三农金融事业部经理、公司业务部经理、县域各二级支行支行长、三农金融事业部后台以及全体信贷员(含小企业信贷员)。
  会上,首先由该业务部门通报了该支行当前“两财”、“两小”业务发展的情况;其次是由该支行分管领导传达全市“两财”“两小”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推进“两财”“两小”业务良好发展,确保实现全年业务增长目标:一是再次提高认识,把握整治方向,二是要认真研究形式,把握市场脉搏,三是落实合规要求,筑牢发展根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