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加强国际业务营销推动 实现拓户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9-03-01
工行萍乡分行加强国际业务营销推动,瞄准目标,敢干竞争他行客户,多项业务取得突破发展。认真分析市场,改变过去主要依靠宁波萍钢办理跨境人民币业务的格局,找准目标客户,加强精准营销,取得显著成效,去年,该行实现跨境人民币业务量1821万元,同比增长63.03%。目前跨境人民币业务客户共11户,2018年新增4户,进一步夯实了客户基础。
     该行注重捕捉商用信息,经济浏览海关数据库,对已开户未办理国际业务的企业和存在海关数据的有贷户进行了全面梳理,同时根据近二年海关数据,实施拓户工程,选定重点营销目标企业,明确营销责任支行和责任客户经理,该行国际业务分管领导和产品经理带领客户经理逐户上门营销,加大维护力度,拓户效果显著,确保了有贷户国际结算覆盖率达85%以上,去年共新增国际业务客户10户,其中大中型客户1户,完成省行计划166.67%。
     与此同时,做大做强表外业务,提高经营效益,至2018年12月末,表外业务余额30145万元,其中:银票余额6253万元;保函余额2838万元。信用证余额21054万元,较年初增加17128万元。
 
 
来源:
作者:姚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