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发挥优势提升网点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9-04-26
今年以来,朔州新城支行围绕特色支行建设目标,紧贴市场和客户,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提高市场竞争力,打好转型发展主动仗。
  一是持续抓好支行团队建设,优化劳动组合,根据每名员工的性格特点和所掌握的业务技能,合理配置支行岗位,用好考核指挥棒,充分调动每一名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强化全支行员工的服务意识和营销意识,实现全员自发营销。
  二是坚守阵地营销,不断提高自身形象。该行审时度势,及时调整优化劳动组合,形成以大堂经理、理财经理为核心,柜员、大堂值班经理外围输送信息为辅的营销闭环,通过获取客户信息-了解客户需求-推送适合产品-提供相应服务-做好客户金融资产配置等流程,以全新的金融理念服务客户。
  三是明确重点,积极做好中高端客户维护管理。该行依托客户经理团队和丰富的产品线,把中高端客户的维护工作做细做深,认真梳理管户客户,对客户进行分类,挖掘客户金融需求,实现精准营销,做好客户资产配置,提高客户持有产品的覆盖率,从而提高客户忠诚度。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