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引水入渠”找准业务增长点

发布时间:2019-04-26
      如果把客户比作“水”,网点平台则是“渠”,将客户之“水”引入网点之“渠”是网点信贷发展首先需要考虑的问题,“引水入渠”要加强对客户引导培育和提高客户归行率,引入活水找准业务增长点。
       一是利用网点共享平台。走访客户“走出去”只是营销的基础,如何将客户“引进来”才是营销的关键。网点转型发展信贷要充分利用现有网点客户资源,信贷经理要以网点客户管理数据信息为支撑平台,运用营销系统功能,找准网点个金客户作为营销发展信贷的新增长点,将白金等VIP客户锁定为重点营销对象,这类客户日常业务交易频繁、银行流水发生较多,网点人员要深入进行挖掘营销。
      二是创新营销激励办法。信贷营销不是一锤子买卖,一笔信贷业务营销成功在营销过程会涉及到前台咨询、受理、宣传等各岗位人员,创新营销激励办法,使前台营销的各岗位人员在均能享受营销成果,充分激发各人员有效转介绍引导营销客户,构建以支行长、理财经理、客户经理网点一体化营销模式,使个金老客户变信贷新客户,增强网点信贷发展活力。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
作者:唐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