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着力提升网点负责人素质能力

发布时间:2019-04-26

    为全面提升网点负责人素质能力、加强队伍建设,建行无锡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三期网点负责人轮训班,第一期培训班已于4月19日-20日在江南大学成功举办。

    第一期培训班共有46名网点负责人参加,分行党委委员、合规官胡克同志进行了开班动员。胡行长阐述了我行开展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既是对各位网点负责人的关心关爱,也为打造一支高素质网点负责人队伍,保障我行各项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并对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参加,加强相互间的学习交流,学有所获。

    为提升培训效果,本次培训班以脱产的方式在江南大学举办,以便网点负责人安心学习。虽然培训只有短短两天时间,但是培训内容涵盖了包括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党课、银行业务、产品的发展与创新及营销、沟通管理、有效授权与激励等管理课程。为强化对网点负责人这一特殊关键岗位的管理,本期培训班专门开设了案例警示教育课程,由内控合规部负责人亲自授课,并进行小组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一方面提升了网点负责人的党性修养,帮助大家了解银行业务创新、转型的目标和要求,掌握领导艺术和管理方法,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履岗能力,另一方面增强了网点负责人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其自身和网点的风险防范和合规经营能力。

    我行第二、第三期培训班也将于近期举行,相信通过这一系列的培训,我行网点负责人素质能力将进一步提升,网点的竞争力将进一步提高,助力早日开启无锡分行新辉煌。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