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营业室以夕会学习带动业绩提升和运营质量共同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26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营业室本周组织班后夕会,会议由营业室主任刘铁峰主持,会议中,刘铁峰主任带领营业室成员学习了二季度营业室各项任务总体分析和各岗位任务分解情况,对每项任务该如何完成,重点指标如何推进做出具体部署。
       在督促业绩制定计划的同时,刘主任又将《朝阳分行营业部运营日常操作考评方案》逐条讲解,并就如何切实提升运营管理进行部署和明确方向。
       一、青年员工要加强业务学习,认真梳理各项业务流程,杜绝因盲目操作导致作废退回以及反方行为。
       二、现场管理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到严格把关,担负起职责,做好审核,加强日常业务培训,及时掌握一手业务操作流程。   
       三、各岗位工作人员要谨慎办理每笔业务,做到在岗一分钟严审60秒,严格抵制因疏忽或操作失误导致的各类差错。
来源:
作者:刘馨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