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个人金融部赴全椒县支行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2
     为落实省分行“部门挂、相互帮”“一月一事,一事一成,消灭最差”工作要求,促进县支行“两小”业务的发展,解决县支行提出的实际需求,2月 20日至21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个人金融部俞璐副总经理一行再次赴全椒县支行开展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连续两日视察了该行多个网点的设备、自助机具使用情况,观察并询问了网点工作人员在使用过程中存在问题和需求建议,了解了基层网点对系统改造、设备需求、客户维护等方面提出的需求,并听取了该行关于两小业务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随后召集了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俞璐副总经理对网点日常的服务和基础管理种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并对需要解决或存在的问题进行记录并表示将向其他部门及总行反映,对处理结果及时反馈到支行。对该行两小业务发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下一步努力方向,要求支行要克服存在的困难,加强管理,提高效率,加快两小业务发展步伐。

      省分行的基层调研指导体现了省市分行对基层业务发展和需求的重视,提升了基层人员的发展信心,鼓舞了一线员工不畏困难、勇攀高峰的士气。该行表示今后将加强各网点服务工作管理及智能营销平台使用,踏实做好支行各项基础工作,确保支行持续稳健发展。
 
来源: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
作者:吕南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