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组织员工做好亲属关系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31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管理,防范风险,促进员工公平、公正地履行职责,根据上级行文件精神,为掌握本级员工在全行范围内的亲属关系情况,近日,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做好亲属关系申报工作。
  此次亲属关系申报工作涉及的亲属关系范围主要涉及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继兄弟姐妹和养兄弟姐妹、近姻亲关系(包括配偶的父母、配偶的兄弟姐妹及其配偶、子女的配偶及子女配偶的父母、三代以内旁系血亲的配偶、继兄弟姐妹和养兄弟姐妹的配偶)及养父母和养子女关系,继父母和继子女关系以及其他可能影响履职公正的亲属关系或人际关系。
  为做好此项工作,永新县支行及时将相关文件下发至各部门、网点,并要求各部门、网点负责人要督促员工做好、做实此项工作,不得出现任何虚报、漏报现象。截至目前,该行全体员工已完成此次申报工作,并及时将相关资料上报上级行。
  下一步,永新县支行表示会持续关注相关员工亲属关系,及时更新相关信息。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