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金华浦江支行强化营销打赢储蓄存款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4-29
为打好储蓄存款攻坚战,工行金华浦江支行进一步强化营销责任,落实有效措施,获得可喜成绩。
一、强化营销责任落实。召开年底工作会议,明确年底工作目标,落实年底工作责任人,要求各部门相互配合,相互支持,上下联动,充分发挥整体优势,全面推动年底拦存工作的深入开展。形成全行齐备战、齐营销的良好氛围。
二、强化理财产品宣传。充分利用我行理财产品的优势,做好优质客户的维护工作。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大堂经理及一线柜员,及时做好与客户的沟通交流,根据客户需求,积极宣传我行理财产品和特色储蓄产品,做好理财与储蓄存款互动。近期,央行对利率进行了调整,该行要求赶热潮,持续加大对于工行利率一浮到顶、特色储蓄产品期期赢等的宣传力度,吸引新客户,稳定老客户,促进储蓄存款稳定增长。
三、强化网点动态监测。为了加大存款管控力度,严防他行挖转或存款流失,对柜面出现的超过50万(含)的大额转账,柜员立即通知值班经理、客户经理或网点负责人。对于一些大客户,网点负责人与客户经理适时上门走访。同时各网点负责人坚持每天系统监测大额变动及资金动向,通过每日监测,准确把握辖内重点客户的资金情况,稳定存款水平。
 
作者: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