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强化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9-01-22
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增强客户认可度,全面建设客户满意银行,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促进网点各项业务持续良好发展。  
该行厅堂服务人员明确各自岗位职能和工作目标,推陈出新,与时俱进,积极借鉴其他行或者同类机构好的厅堂服务经验,认真更正目前仍存在的问题,努力学习新业务知识,确保业务技术娴熟,加快业务办理速度,把握质量,牢固树立内控合规意识,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培养政治素养好、合规意识强、执行能力高的优秀厅堂服务团队。  
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消除思想上的松懈,坚持微笑服务,增强员工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模式,改进服务作风,热情真诚服务好客户,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此增强支行网点的市场竞争力,形成口碑效应,吸引更多的客户到该支行办理业务,提升客户认可度,促进网点又好又快发展,全面促进客户满意银行建设。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