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开展“乡村贷”产品 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邮政储蓄银行靖安县加大信贷投放力度,针对靖安县内农村市场开展了“送贷下乡”全面走访活动,重点宣传“乡村贷”产品,给村民的春耕、栽种、种养殖等方面提供资金支持,解决农村百姓无抵押、无担保等实质性困难,据悉,该活动的推进在农村好评如潮。
       4月末,靖安县邮政储蓄银行信贷业务部门精心布署,分工、分片区的对全县10个乡镇进行合理划分,安排信贷客户经理逐一进乡入户宣传。主要针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种养殖大户,宣传“创业贷款”、“农户联保贷款”、“家庭农场贷款”、“银担惠农贷”、“财政惠农信贷通”等业务。宣传过程中,老百姓对就业局贴息、贷款人免息的“创业贷款”优惠政策特别感兴趣,对省担保公司担保的“银担惠农贷”、政府担保基金作为担保的“财政惠农信贷通”两个担保方式灵活的贷种也极为认可。
       活动现场,该支行信贷客户经理对贷款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承诺了提供上门受理的便利服务。据悉,截至4月末,成功受理了意向贷款客户6位,金额约250余万元。
       老百姓对“邮储金融、送贷下乡”活动的评价是:“绿色银行的绿色通道”。靖安县邮政储蓄银行下的这场“及时雨”加快了农民脱贫致富步伐,推进了农村农业产业经济发展建设,促进了全县经济发展。(刘蕃凤)
 
作者:刘蕃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