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开展“迎五一、爱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弘扬“劳动光荣、劳动伟大”的劳动精神,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开展“迎五一、爱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4月30日,春光明媚,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全体员工集合在邮政大院内,大家拿着扫把,满脸微笑着开始打扫这个天天工作的大院,大家秉持着“以行为家”的理念,将邮政大院当作自己的家一样来打扫,大家有的拿着垃圾袋用手捡垃圾,有的拿着扫把扫灰,经过大约一个小时的奋斗,整个邮政大院变得焕然一新。
       此次“迎五一、爱家园”活动,通过引导广大青年员工传承弘扬热爱劳动、崇尚劳动的精神,给全行员工打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树牢了 “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漆宝辉)
 
作者:漆宝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