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县支行组织召开二季度业务经营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4

        近日,农行朝阳县支行组织召开了二季度业务经营调度会议,支行班子成员、各网点、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行行长主持。会上分析、总结了各单位二季度各项工作指标进展情况,促进各单位下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加强责任落实。

        会上首先由各网点负责人汇报本单位目前工作情况,重点包括各项重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业务经营发展中的不足、下一步措施以及如何做好客户提升等工作,各网点结合自身实际,做了具体详细的汇报。支行各部门经理结合本部门分管指标,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提示。各主管行长对分管条线的工作指出了当前的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严格要求,并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支行行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各单位在工作中要克服畏难情绪,转变工作状态,要坚定信心,卯足干劲,把各项任务指标提升上去。一是注重抓客户。朝阳县支行要突破客户基础薄弱问题,加强对本单位客户的重视与了解,进而促进营销,实行不同层级客户由不同层面负责人掌握管理的方式,下一步加强对客户的走访,促进客户管理的提升。充分利用营销宝及OCRM系统,对客户进行有效营销和维护,加强六走进走访,去企业、市场了解大客户信息,拉近客户间感情;二是注重抓产品。要结合朝阳县支行既有城区网点又有农村网点的优势,对当前重点产品辽通卡进行全员营销,杜绝出现行动迟缓,尽早抢占市场,同时季度末各单位要必保完成支行敲定的存款任务;三是注重抓管理。要求各单位对支行交代的日常工作,行动要迅速,及时落实、研究、传导;加强员工行为管理,严格执行考勤;按照支行思路制定网点考核方案,区分网点客户经理、大堂经理、柜员的考核方式;加强文明服务,对服务进行远程监督,发现问题及时通报、督导;注重环境卫生,做好营业场所室内外环境的清洁,提升农行整体形象;加强执行力,及时上报支行要求报送各类资料。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苏港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