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东岳支行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为贯彻落实总行及中支监管要求,东岳支行于近期组织员工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员工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增强员工们遵章守纪和合规操作意识,为全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和坚实保障。
     我行在开展活动过程中,结合辖内工作实际,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完善工作措施,将警示宣传、学习教育与日常业务经营管理紧密结合。注重提升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杜绝说空话、走过场,同时总结经验,加强交流,不断健全金融案防及合规教育长效机制。  
      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既是监管要求,也是我行提升案防水平的内在需求。通过本次活动,引导了全行员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教育了全行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立合规经营意识,保障了业务稳健运行,树立了良好行业形象。
 
                             东岳支行  
                               赵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