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黑山县支行召开2019年“安全月”安全生产会议暨二季度安全保卫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7
    为认真贯彻执行省、市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提高全员案件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三化三达标”工作,6月13日,农行黑山县支行召开2019年“安全月”安全生产会议暨二季度安全保卫联席会议。主管行长,部门经理,网点负责人,保卫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各网点负责人要以高度负责态度把安全保卫工作落到实处,做好各项检查工作。二是各网点按要求做好保卫档案统一立卷规范管理工作。三是加强联动门的管理工作。四是每月按要求逐项、逐点位做好报警测试工作,五是加强消防工作,做好日常的安全检查。六是网点负责人要亲自组织每季度的演练,从实战出发,绝不走过场。七是加强县行机关日常及节假日值班、值宿工作,明确责任。八是加强宣传,营造活动氛围,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
作者: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