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临沭支行多措并举 提升信息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9
 为更好地加强全行信息宣传工作,不断提高信息宣传的质量和数量,临沭支行多措并举抓好信息宣传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保障,成立兴趣小组。网点、部室各明确一名信息员,具体负责信息宣传工作,兴趣小组每两周召开一次信息调度会,将信息报送情况以及信息写作重点通过调度会及时传递给信息员,以便调整写作方向。
二是明确工作目标,落实责任任务。根据总行2019年信息写作重点,明确信息工作主线,展示支行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果、新风貌。将总行分配的信息宣传任务逐项分解到网点和部室,充分调动信息员报送信息的积极性。
三是确定考核办法,加大奖惩力度。认真分解落实全年信息任务,坚持奖惩结合原则,按季通报,按季兑现,进一步激发员工报送信息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按时完成全年信息宣传工作任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