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展“邮行-乡村贷”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为认真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突出邮储银行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作用,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根据上级行相关要求,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结合前期“村村贷”推广经验,在县域内开展乡村贷推广活动。
  “邮行-乡村贷”品牌体系主要面向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进行贷款投放,是以家庭农场贷款为核心、小额贷款为重点,与再就业贷款、财政惠农信贷通、银担惠农贷、极速贷等产品兼收并蓄的方式发展,最大程度满足客户融资需求。由于农村市场的特殊性,“邮行-乡村贷”品牌体系建设活动作为今后一个长期阶段内小额贷款业务发展的重点活动,活动开展为持续性。2019年为推广阶段,2020年为成长成熟阶段,2021年后为稳步发展阶段。2019年作为探索启动阶段,按照“领导带头、党员示范、资源整合、突出重点、先易后难、风险可控”的活动原则开展活动。领导带头:县支行支行长要充分发挥“第一客户经理”的作用,以身作则开展营销走访。党员示范:县支行所有党员必须参加本次推广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当活动示范标兵。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