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郧西县支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简讯

发布时间:2019-07-24
       为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良好、和谐的金融环境,农发行郧西支行于4月15日至16日积极开展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将金融安全与国家安全相结合,着力宣传相关知识,综合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      
       宣传教育活动期间,农发行郧西支行主要开展以下三项宣传活动:一是通过营业网点门楣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语,大力营造活动气氛,提高群众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认知。二是在营业网点公众教育区、客户休息区,工作人员摆放了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反假币、维护网络安全等金融安全知识宣传手册,供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翻阅,并主动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三是三是组织扶贫工作队深入扶贫帮扶点开展流动宣传,主动为帮扶对象讲授《宪法》《国家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一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农发行郧西县支行
作者:何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