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做好ETC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2
 自交通部新规出台以来,各大行都在抢占ETC市场,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从上到下都非常重视ETC业务的发展,清晰地认识到当前的发展形势,早行动,早受益。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ETC工作是我行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该支行领导多次传达上级行的相关会议精神,确保员工思想到位,认识到位。紧紧围绕营销目标奋力拼搏,抓住每一次营销的机会,努力发扬“为了一分回报,宁愿百倍付出”的二次创业精神。
二是加强领导,组织得力。该支行领导班子每周甚至每日都会制定详实的营销计划和目标。
三是多措并举,拓宽渠道。该支行要求员工落实每日营销计划,同时总结前期营销经验,开拓思维,寻找更多切实有效的营销途径。
四是加强培训,提升技能。该支行要求每位员工都熟练掌握ETC业务办理及营销技巧,对好的的营销经验进行互相分享,学习兄弟行的成功做法,分析同行业的营销动态,从中总结分析,提炼营销话术,提升营销技能。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