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抢滩个人按揭银行业务同业最高地

发布时间:2019-08-16

工行宜春分行抢滩个人按揭银行业务同业最高地

 面对国家宏观调控、信贷规模紧缺的形势,2019年以来,工行宜春分行坚持以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为发展重点,以提升服务、提高效率为核心,全力以赴抢签约,日夜兼程走流程,争分夺秒放贷款,全力打造当地第一按揭银行品牌。 
 一、优服务提升效率。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和开发商配合,使客户提前备齐资料,不走“冤枉”路,提高办事效率;通过“5+2”、“白+黑”、“脱机模板录入”等方法加快录入、流程进度;同时,加强与上级行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贷款的发放,得到了开发商、二手房中介、贷款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二、抓商机主动出击。该行对按揭市场进行了认真分析,从“活水源头”入手,在猪年春节来临之际,针对春节前的售楼高峰,抢抓商机,围绕着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回家团圆契机,及时把握商机,积极组织人员上门营销与服务,逐个楼盘上门集中签约。与此同时,该行分管领导带领相关人员主动上门与房地产联系,特别是对多家银行介入楼盘,进一步加大营销力度,争夺市场份额。
三、强推进银企合作。坚持“阵地营销”和“走出去营销”相结合,全面加强对重点开发商以及当地成熟规范、有影响力的二手房中介的走访。2018年,全行新增个人住房按揭贷款23.33亿元,增量同业占比43%,重夺当地第一按揭银行位置。 
四、盯项目对接落地。该行抢抓市场机遇,进一步加快合作机构准入步伐,基本实现了优质楼盘的全覆盖。2018年,宜春分行个贷中心累计准入开发商和按揭项目各28个。同时,受理总省行级开发商按揭业务同业占比超90%,实现了总省行级开发商按揭业务的垄断式合作。黄旅
 
 
 
 
来源:
作者:黄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