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上高支行打好“三方绑卡”线上活客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8-16

工行宜春上高支行打好“三方绑卡”线上活客攻坚战

 为有效推进银行卡“三方绑卡”业务,工行宜春上高支行利用总行与微信、支付宝等三方平合的“支付立减”等活动,积极推动“三方绑卡”业务的组织推广工作,通过加强业务宣传、培训和推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主动获取三方绑卡客户,力求做到全员营销、全量营销,努力从多方面强化线上绑卡工作,打好线上活客攻坚战 
 一、加强组织领导。该行自第三方绑卡营销工作开展以来,领导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全员召开会议,将营销方案布置下去,同时利用网点办理新卡机会和网点代发工资员工需要开立工资卡的契机,大力拓展三方支付绑卡业务。 
 二、加强大堂引导。大堂人员作为第三方绑卡营销工作的主力,该行要求大堂人员对到网点办卡所有客户全部引导捆绑好支付宝和微信。同时对到网点办理业务年纪较大的客户,也进行一对一的指导绑卡,努力做到让每个客户都体验我行的一键绑卡业务。 
 三、加强全员营销。该行在要求大堂经理做好第三方绑卡营销的同时,还要求全员开展第三方绑卡的营销工作,首先要求全员进行第三方绑卡”码上赢“进行体验,进而全员对客户进行一句话营销。其次对在现金区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理财经理配合大堂人员开展厅堂微沙龙,努力拓展客戸。 
 四、加强业务部署。该行将三方支付绑卡活动加入旺季营销竞赛重要工作积极部署,在开展“一键绑卡”业务营销推广竞赛,强化执行力。同时,各网点摆放宣传二维码、配置小礼品等加强宣传力度,提升客户厅堂参与的积极性。房毓鸣
 
 
 
 
来源:
作者:房毓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