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上高支行“奋斗+落实”力求个金重点业务迈步新跨越

发布时间:2019-09-12

工行宜春上高支行“奋斗+落实”力求个金重点业务迈步新跨越

 今年以来,工行宜春上高支行突出大零售业务的核心作用,坚持储蓄存款营销“行长抓、全行办”、“存款在他行”的要求,全力打造个贷业务核心品牌,以“奋斗+落实”为工作抓手,不断强化考核机制,深挖客户潜力,争抢市场份额,踩准节奏乘势而上,力求在营销淡季稳住存款并积极挖转他行优质客户,向着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发起冲击,力求新的更大胜利。
 一、集思广益寻出路。近期,上高支行召开个金分析会,就储蓄存款,个人金融资产,保险业务,大绑卡,工银信使等十三项重点指标结合本支行实际情况进行分析通报,并再次强调当前工作应遵循“一个主基调、二项重点工作、三个专项活动、四项重点提示”原则逐步开展。
 二、凝聚信念强执力。该行牢树“行长抓、全行办”的工作理念,全行上下一盘棋,领导班子以上率下,带头营销走访客户,上行下效,全员行动在增存揽存的一线,众志成城,形成良好的营销氛围,让全行员工人人有压力,个个能担当,支行每日在微信群通报挖转业绩,在例会、班后会总结分享营销经验,在全行营造出“学、赶、比、超”的营销氛围,切实激发了全员做好营销工作的责任感与荣誉感。   
 三、协力同心稳增存。该行按“挖、拓、稳、荐、提”五字营销方针开展精准营销,并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有的放矢,运用好产品,深度挖掘客户潜力,坚持走访“九大”市场,想尽一切办法,抓好稳存增存工作,夯实储蓄存款的基础,做大储蓄存款的市场份额,要求网点全部客服经理完成通岗,在大厅繁忙时做好客户引导、分流、指导客户使用智能设备,缓解网点大堂人员紧张现象,在现金业务高峰期实行弹性工作制,提升客户满意度。 
 四、强力督导抓重点。该行近期下发的各项信用卡考核办法,如信用卡分期付款绩效考核、人格化授信推荐试点、信用卡不良透支清收考核、信用卡发卡获客营销等考核方案,并对在座员工进行信用卡营销知识培训,各位青年员工踊跃参与,积极提问发言,并就推广“大绑卡、大促销”营销活动,要求全行全力以赴完成绑卡任务和业务推广工作,主动走出去,积极营销、加强宣传。黄晨
 
 
来源:
作者:黄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