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温度】风雨无情 服务暖心

发布时间:2019-01-03
       因受强冷空气的持续影响,贵州都匀惠水县城近期出现低温凝冻天气,地面积冰难化、湿滑难行,工行都匀惠水支行按照“预防先行、应急迅速”原则,制定紧急预案,确保支行服务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为避免因凝冻款箱不能及时送达、网点无法按时服务等问题,该行加强与押运公司沟通联系,随时掌握钞车安全运行情况,加强监督管理,确保正常运营。
为防止行人和客户在网点周边滑倒,该行组织员工和安保人员在网点周边撒盐铲冰,将地面上的积雪清理干净,再检查各个角落,确保地面不再结冰。并在大厅醒目位置摆放“小心地滑”的温馨提示标识,提示客户注意防滑。
       在做好厅堂服务的同时,该行督促大堂经理注意掌握网点动态,对于到店的老年客户,密切关注,做到勤问候、勤搀扶。
       虽然天气寒冷,出行不便,但是仍然有很多客户到店办理业务,该行为每一名到店客户提供暖心的姜茶,用热心细致的服务为客户祛除寒意。室内温度时刻保持在28度恒温,让每一位客户在寒冷的冬天也感受到支行暖暖的服务。还准备了应急药品箱,以便发生意外时,能够对伤口进行简易处理。
       风雪无情,服务暖心,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工行都匀惠水支行以热忱的服务,让每一位客户都感受到我们满满的诚意,让这个冬天不在再寒冷。


 
来源:工行都匀分行
作者:陈凤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