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成功举办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11月4日,农行汪清县支行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全体党员举办了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州行指导组组长、风险管理部经理赵人辉同志莅临现场,与支行相关人员共同担任评审,并在赛后为此次活动致辞。
   演讲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扣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这一主旋律,或深情款款,或激情四溢,从不同侧面和角度,讲述了自己对主题教育的深刻认识和理解,用真人真事真情实感,满怀激情地讲述了共产党人在重任面前攻坚克难、忘我付出,凝心聚力、破浪前行的感人故事。处处洋溢着积极向上的气息和活力,充满了光荣感和使命感,充分展现了农行党员们的激情、自信、追求和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风采,突出了演讲的效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深深打动了每一位观众和评委,赢得了阵阵掌声。
    该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胡闯同志做了总结性讲话,他代表支行党委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并寄语全行党员干部要毫不犹豫扛起自己肩上的责任,以舍我其谁的创业精神冲锋在前,以时不我待的创新精神开拓进取,以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扎实工作。特别是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演讲比赛为契机,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将“守初心、担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不避难的态度去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去落实,用自己的实干、创新和拼搏的行动不断推动汪清农行事业迈上新的台阶,创造光辉灿烂的未来。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现,也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它不仅为广大党员提供了一次锻炼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的理解和认识,传递了正能量、唱响了主旋律,鼓舞了干劲、振奋了精神。
    比赛结束后,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维新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呼吁全体党员在新时代从心出发,守初心、担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踊跃投身农金事业,为农行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