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郯城支行加强内控管理

发布时间:2019-06-30
       为加强前台人员操作,提升支行内控管理水平,全面迎接会计内控达标检查,临商银行郯城支行全体员工坚持“早准备、早谋 划”,对照历次检查中出现的问题,重点做好内控管理“三个强化”,持续加强制度执行及风险防控水平。
       一、强化学习力度,提升合规意识。支行严格落实周三学习日制度,制定学习计划方案,确保各级管理人员及业务人员参加学习,能够熟练掌握最新政策文件精神,保证员工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二、强化检查力度,提高案防能力。支行严格按照会计内控达标的相关要求对全支行进行风险排查,通过现场检查、视频检查、不定期抽查等手段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和关键环节进行检查监督,确保问题及时发现,严防死守各类风险点。
       三、强化追究力度,构建长效机制。支行对在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能整改的现场要立即整改,对不能现场整改的,要求责任人限时整改,以建立起支行案件防控长效机制为工作重心,进一步增强了支行员工的工作责任心和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升了支行内控管理水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