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杞县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9
       中国新金融网讯(宋冉)近日,杞县农商银行在全县组织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通过各网点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折页,借助“村村通广播”,将金融政策和金融知识进行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本次宣传活动,该行紧紧把握和围绕推进“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的主题,重点针对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等群体的金融需求,主要在“反洗钱、非法集资、金融安全、征信知识、人民币知识、助农取款知识”等领域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以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
      本次“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有效促进了金融知识进一步普及, 引导了客户观念的转变,全面提升了公众金融安全和金融风险防范水平,引导客户群体提升自身辨别能力,坚决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来源:杞县农商银行
作者:宋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