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开展人民币管理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05
    为使现金从业人员进一步掌握不宜流通人民币标准及货发二代系统反假货币管理模块系统操作,近日,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组织开展了一期人民币管理知识培训,来自全市邮银双方自营和代理网点的近两百名柜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组织学习了《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硬币标准》、《第五套人民币伪造币特征分类方法》、《现金与凭证系统货发二代反假货币管理模块系统操作》,进一步加深了柜员对人民币的流通标准和专业防伪特征的了解和掌握,增加了对货发二代系统反假货币管理模块系统操作认识,提高了操作技能。
    培训结束后,现场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人民币管理知识测试,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人民币的票面特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防伪特征得到了进一步的掌握,增强了识假能力和反假水平,为后期新版人民币的流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