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近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主题教育,并印发宣传手册组织全员学习。      
       (一)加强组织领导。每位员工都要高度重视、积极参加,坚持标准。要充分发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作用,加强综合协调、督促指导。
       (二)抓好宣传引导。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广泛宣传先进典型。
       (三)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落实到工作中去。
来源:
作者:高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