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5
        为全面推进邮储银行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提高邮储银行信誉,保证邮储支付的稳定,促进邮储银行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使社会公众广泛知晓和了解反洗钱知识,夯实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近日,通过宣传,确保了此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一、加强学习,提高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为增强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我们首先从自身做起,加强了对反洗钱知识的学习。                          
        二是有组织地开展业务培训。首先,邮储银行充分认识到金融机构是控制洗钱的第一道屏障,要确保金融领域反洗钱工作措施得到全面落实,就必须充分发挥金融机构“了解客户”的优势,提高其反洗钱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保证反洗钱队伍建设工作落到实处,邮储银行领导多次召开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审议有关队伍建设的工作意见,并对全系统的人员培训计划作出了明确部署。
来源:
作者:高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