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红船精神领航 落实“三大战略” 展现党建高地品牌

发布时间:2019-06-18
      平湖建行各党支部结合学习总行党委《转发<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开展以“红船精神领航,展现党建高地品牌”为主题的大讨论,并将“三大战略”与本职工作结合,就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党建高地品牌的具体行动和措施展开讨论。
      各党支部围绕主题,从加强党建有形化,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切实发挥政治优势,深化党建共建成效;创新提升金融服务,推进“三大战略”三个方面开展讨论,提出具体行动措施。
      在党建共建方面,将党建和业务有机结合,深化共建成效,拓宽业务领域;公益先行,服务先行,深入了解客户真实需求,充分发挥我行产品、渠道等优势,解决社会痛点难点。
      普惠金融方面,坚持党建引领,明确目标责任,搭建平台,点面结合,公私联动,整合资源,用创新产品来深耕市场和农村两个重点领域,形成平湖特色的普惠金融发展模式。 
       各党支部表示:今年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同时也是平湖支行发展的关键一年,各支部将继续以党建引领,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抓好“三大战略”落实落地,努力探索新的业务增长“第二曲线”,勇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来源:
作者: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