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高新区支行持续加强党支部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14
今年来,邮储银行南昌市高新区支行党支部坚持党建统领,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一是全力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再深化。按照市分行要求部署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动作,通过读好原文原著,结合集中学、会上学、领导讲、党员谈等方式,集中开展党建共建、志愿服务、警示教育等主题党日活动,努力营造政治上讲规矩、思想上求进步、工作上勇担当的良好氛围。
二是着力提升支部党员整体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严格执行“三个第一时间”学习机制,落实好“三会一课”等集中学习形式。积极运用“学习强国”APP、“中邮先锋”APP加强自主学习,强化每名党员比学赶超的意识,营造良好学习带动氛围。 
三是牢固树立以党建为统领,以问题为导向,以业务工作为载体,持续巩固与内外部共建单位开展的活动成效,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实际,坚持把创新工作做出新亮点、新成效。
旗帜高扬,风帆正起,邮储银行高新区支行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建为统领,扎实推进各项经营管理工作,践行责任担当。
 
来源:
作者:彭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