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高新区支行“三举措”推进公司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14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高新区支行聚焦项目营销,深挖客户资源,强化营销措施,全力推进公司业务发展。
鼓足干劲开展客户营销。一是加强存量客户维护管理,制定和寻找营销切入点,持续跟进已营销企业的融资需求。二是加快新客户营销准入,逐户走访目标客户,密切跟踪重点项目。三是安排专人营销票据业务,截止10月底,今年共贴票35笔,贴现金额达4.22亿元。
扎实推进“固本提标”暨“春夏攻势”专项活动。活动期间,高新区支行跟进走访了济民可信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项目、海昏(旅游景观)大道工程两个重大项目主体客户;走访独角兽、瞪羚、重点企业8家,走访民营企业16家,走访重点公司贷款客户7户,走访小微企业客户合计198户,其中包括园区陌拜走访64户企业,存量对公结算账户的客户104户(其中个体户17户、公司类87户)。
全力推动“三增”方案落地实施。为贯彻落实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增资格”“增账户”“增资金”的活动要求,高新区支行多次走访了高新管委会财政局、社保处、税务局、青山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省精神院,营销机构账户及存款。
 
来源:
作者:彭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