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开展青年员工头脑风暴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为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凝聚青年员工力量,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生力军作用,进一步促进全行经营发展,工行新余分行团委在近日召开青年员工业务交流会。全辖近五年入行的30多名青年员工参加会议。
      
      本次业务交流会以“开启头脑风暴,发出青春新声音”为主题,重点聚焦ETC拓户工作金点子、建立主题多样兴趣小组以及对全行经营发展、团委工作的意见建议三大核心内容,通过改变传统的座谈会形式,把青年员工分成四个小组,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每个小组选出组长(负责调动全组)、组长助理(负责记录)、代表,最后由各小组选出一名代表作总结性发言。会上,各小组成员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充分展现出该行青年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整个会议在严肃认真而不失轻松活泼的气氛中进行。在总结性发言环节,各小组成员轮流做了自我介绍包括兴趣爱好,让大家彼此熟悉起来。通过本次业务交流会,促进了各青年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团队协作能力与凝聚力,并将这种勤于思考、积极向上的精神带到“二次创业”中去,为工行新余分行打造“精品分行”添砖加瓦。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