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开展 “小积分 大梦想”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1
       “小积分 大梦想”是农业银行牵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央金融团工委推出的一次公益圆梦行动,是对外彰显农行责任担当精神、提升社会美誉度的重要载体。为积极推广此公益捐赠平台,同时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于7月11日上午在营业室开展“小积分 大梦想”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朝阳分行营业部在营业室大厅布放“小积分 大梦想”品牌公益活动宣传展板,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利用客户等候时间向客户宣传活动内容,现场演示农行掌银捐赠积分操作流程。客户们对本次公益宣传活动表示认可,在大堂经理的指导下完成积分捐赠。
       活动中,青年员工积极响应,纷纷通过微信现金微捐、掌银积分捐赠方式献出自己的爱心。在青年员工的感染下,营业部各部室员工也纷纷响应,将此次公益捐赠活动推向高潮,当日累计捐款518元,捐赠21000积分。同时,青年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积极宣传推广掌银公益捐赠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参与农行的此项公益活动。
       朝阳分行营业部将结合“小积分 大梦想”公益行动持续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奉献精神和互助精神,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
来源:
作者:王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