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集思广益找路子,二维码业务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2019-08-25
       万安县支行为推动二维码业务发展,举办了一个联动营销短程竞赛活动,这个活动最终取得了重大成效,同时,在发展业务的过程中,联动发展ETC、微信支付宝绑卡等业务,大大增强了我行各项业务的发展。
这次活动的成功,是联动营销的成果,离不开所有人的支持,同时也采取了很多的措施。一是联动营销,个金人员与客户经理一起上门,客户经理学习营销技巧以及操作方法,让自己能够独立完成此项任务,更好的为自己的客户服务;二是梳理自己手头上的信贷客户,筛选出有营业执照的商户,并给所有的客户打电话,积极营销我行的二维码,根据客户的反馈,做好具体的时间安排,上门为客户办理二维码。在办理二维码的过程中,主动营销客户绑定我行的微信和支付宝业务,针对有车一族,询问是否办理ETC,不遗漏任何一个客户。三是进行上门营销,在营销二维码的同时,也对我行的信贷业务进行宣传,让有贷款意向的商户了解我行各项信贷,加强信贷业务的发展。
虽然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在业务发展过程中,我们也遇到很多问题,有些可能是自己业务不熟练,导致无法为客户做好后续服务,引起客户不满;有些可能是自己营销方式有问题,客户并未心动;有些可能是未采取有效的措施,导致做了许多无用功。这就需要我们进行反思,从多方面出发,解决已经存在的问题,为以后业务的发展提供经验。在以后的业务发展中,我们应该充分利用好自己的客户资源,多方面营销客户,做好自己的规划,按自己的计划处理问题,这样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来源:
作者:刘水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