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两手抓”推动力求各项业务稳健持续快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04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两手抓”推动力求各项业务稳健持续快发展

 进入下半年以来,工行宜春万载支行立足“站在发展高点 再创发展新高”的决策部署,不等不靠,一手强力拉升发展指标,一手狠抓基础管理,围绕“三增两控”狠抓工作落实,奋力提高升市场占比、做大资产规模,不断加大内控案防和信贷资产质量管控力度,实现了各项业务的稳健持续跨越式发展。
 一、高标定位,增强核心竞争力。该行提早谋划,明确拓户路线图,落实目标客户营销责任。建立外拓营销团队,持续对征地、失地农民资金、棚改市场、施工企业代发工资、园区企业、商户等源头性目标市场持续拓户和拼抢;11、12月份全面启动存量代发单位和目标客户维护、订货、走访,12月份落实目标客户提前开户、全面维护,为支行开年拓展优质客户客户以及基础客户资金增长奠定了存款增长很好的发展基础。
 二、强化执行,完善激励机制落实。该行完善全员营销晒单考核机制,完善员工帮扶机制,加强公私联动,坚持“抓小不放大”的原则,全员落实资金流向闭环管理,确保存量客户和源头资金全部封闭在我行运行 ;抓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联动房地产商贡献度提升、打工储蓄还款账户资金回笼,抓全员储蓄存款重点产品话术和营销技巧培训,促进储蓄存款稳步增长。
 三、拓宽领域,紧盯公司拓户提升。该行加强有贷户存款考核管理,加强开发商资金和保证金闭环管理;配备专职对公客户经理,完善对公营销机制,通过持续跟踪营销城投、商务局、工业园以及工商企业通源头拓户,每天抓资金流向跟踪营销,沿流向拓户和闭环;落实棚改贷款闭环发放监管,针对园区和城投项目资金集中,全面落实园区和城投上下游17个账户资金落户我行,促进了公司存款稳定增长。
 四、抢抓项目,推动优质客户营销。该行紧跟政府改革动向,针对支行机构业务基础薄弱实际。抢抓政府改革机遇,持续对棚改贷款资金监管账户、农民工保证金帐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帐户、社保医保单位和个人代扣代缴源头资金帐户、财政社保专户维护、闭环、和提升、全力营销职业年金帐户、法院一案一帐户;关注国地税改革动向,关注国税代收企业保险进展,成功营销税务基本账户和代发工资落户我行;关注和拓展政府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商机。有力促进了基金类、源头类机构存款和机构优质客户稳定增长。龙伟民
 
 
来源:
作者:龙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