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郧西县支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2
      农发行郧西县支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一是强化党员领导干部责任意识和民主意识。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这是确保农发行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重要前提;二是开展廉政党课教育,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政理念。必须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欲正人先正己,带头守纪律讲规矩,这是履行管理职能、监督职能的关键所在。三是落实制度,加强制度建设。四是加强重要岗位的日常监督和合规管理。必须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任务。加大金融领域反腐力度,聚焦金融乱象背后的利益勾结和关系纽带,揪出兴风作浪的资本“大鳄”和金融监管机构“内鬼”。五是加强党的建设,做好“三会一课”的开展和落实,深化党建工作。
      会议上,支行党支部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完善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是农发行工作的根本性任务。全行上下要主动适应形势任务的变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来源:农发行郧西县支行
作者:何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