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组织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为贯彻落实金融团工委“送金融知识进校活动”活动要求,增强在校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创造一个诚信、安全、理性、和谐的校园金融环境,近日,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组织开展了“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支行宣传人员深入课堂、悬挂横幅、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85余份,认真倾听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并耐心解答,介绍第五套人民币的真伪辨别方法,现场指导学生如何识别假币;同时针对当前校园内,各类网贷通过过度、虚假宣传、引诱学生进行不理性、奢侈消费的现象,与同学们进行深度沟通与交流,引导同学们端正观念,正确理解,理性对待。
    此次活动,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普及课,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广泛认可与一致好评,有效地推进了银校合作,树立了邮储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来源:
作者: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