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多举并措发展国际结算业务

发布时间:2019-11-22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高度重视国际结算业务发展,积极开拓思路、深入发掘市场,取得国际结算业务重大突破。
   强化营销走访。结合前期“双走”活动以及“春夏攻势”活动,坚持走出去战略。不定期走访辖内企业,并对客户实施精准营销,采取差异化服务方案,做到主动挖掘客户潜在需求,力争为客户叠加多种服务,增强客户粘性。
   加强队伍建设。加强队伍管理,细化分工,明确职责,畅通协调配合路径,发挥团队力量,提升对辖内的支行业务指导和服务能力。同时,持续营造“人人提创意、各个争创新”的良好氛围,做好产品创新金点子活动,让有想法的、有创意的金点子能早日孵化成功。
   下一步,该分行将进一步拓宽服务范围,丰富国际结算产品,逐步从简单的国际结售汇业务,向出口代付、进口TT融资、内保外贷等领域扩展,以满足客户多元化服务需求。
 
来源:
作者:曾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