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优化柜面业务流程 提升运行质量

发布时间:2019-11-26
 今年来,工商银行萍乡分行大力优化柜面业务流程,着力提升运行质量与效率,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本着“查防结合、预防为主”的目的,分别实施了“运行基本制度大检查、现金实物安全大检查、内部账户风险环节大检查”等专项检查工作。深入开展单位结算账户治理工作,有效将 “责任有落实、整改有方案、工作有记录”、“治理要与营销相结合、睡眠唤醒要与价值挖掘相结合、整改纠错要与日常维护相结合”的总体要求贯穿到全过程,着力提高业务运行效率。
全力做好了“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工作”实施工作。经过大半年的有序准备,争取了人民银行的有力支持,于新政首日联合萍乡人民银行在安源支行办理了萍乡市新政后首笔业务,萍乡电视台做了工行专刊在新闻频道黄金时间播出,提升了我行大行形象,取消许可后,开户时间得到了大幅压缩,有力促进拓户率快速提升。
同时,该行按照人民银行要求,牵头芦溪、上栗支行做好了代理支库TCBS系统推广上线相关工作,相关工作经验在全省得到推广。全力做好玉湖支行主机数据拆分工作,保障了网点结构优化顺利实施。改革服务流程,继续超规范有效的方式发展,多组合服务率达到95%,全省应用效果排名第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