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大力开展勤俭节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大力开展勤俭节约教育活动
为培养广大员工牢固树立勤俭节约的良好精神,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大力开展勤俭节约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新华支行充分利用情况反映、宣传栏等舆论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通过宣传教育活动使勤俭节约意识深入每个员工心中,使广大员工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自觉做到艰苦朴素、勤俭节约,支持和引导员工积极参与节能环保、勤俭节约等社会实践活动,深入社区、社会开展宣传,带动家庭、社会树立节约文化。
二是扎实做好节约用电用水工作。办公室、会议室、营业室在自然光照较好的情况下尽量不用或少用照明灯具;尽量减少计算机、打印机、饮水机等办公设备的待机时间,长时间不使用时要及时关闭。
三是规范办公用品的发放和使用。办公用品实行申领制度,严格审批和控制办公用品发放数量。充分推行无纸化办公,准确计算发文数量并严格按发文数量印制文件,文件草稿及清样的打印、复印用纸提倡双面使用。
四是倡导“光盘行动”。在职工食堂内悬挂“文明用餐、节俭环保”等标语,温馨提示广大员工珍惜每一粒粮食、安静就餐,按需购买,大力倡导吃完所购食物、不留剩饭剩菜的“光盘行动”;创造一个文明的就餐环境,珍惜粮食、杜绝浪费。
 
 
来源:
作者: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