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19-06-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平湖建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支行党员瞻仰四明山革命英雄纪念碑,感受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缅怀革命英雄,重温入党誓词,深深感受身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随后参观了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馆,一张张泛黄的历史照片,一位位革命先烈的面孔,一件件历经沧桑的历史实物和收藏,再现了抗日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们不畏牺牲、舍己为国的战斗生活,支行党员切身体会到了革命先烈艰苦朴素的作风和不畏强敌的顽强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支行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来源:
作者:徐怡婷